关于人品那些事

独他走过,让你停下了脚步。

看各位太太都是一脸懵逼求科普的样子,那我就来当个科普君吧。 @希斯忘了他是谁  @孤城万里  @坂田小春卷  @左夜  @星海

零时:

我的心上太由我来守护

说实话,昨天看到首页两个关注过的太太发的私信被骂截图的时候,我真是目瞪口呆,我以为你们只是说着玩玩,没想到是低估了你们的恶意。
看着太太们被这样恶意的攻击,都是一脸懵逼求科普的样子,真是心疼得要死,作为整天吃粮吃到晕过去的人,作为报答,我就当个科普君!  


如图


某些太太的粉,甚至某些太太,你们真的以为,我的心上太就没人来守护了吗?
请原谅我用了守护这种中二的词,但是也没有词汇能准确表达了,毕竟我脑内的词汇量没有某楼里的人多。

关于某个坛子里的某两个楼,我不放链接,因为不想闹出lof以外,咱们lof事lof毕。

我就想为自己,也为我的心上太说两句话。
(以下用引号部分都是你们自己在某楼里说过的,我不想自己编个锅给你们背)

你们的心上太,因为“人好文也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热度就是不高”,所以你们心疼,你们想“给心上太买热度” 想逼你们diss的太太“退圈,让出地方给自己的心上太”“给真正的好文”。  说你们的心上太不好就是“人身攻击”。

那我的心上太呢? 我的心上太就因为“写的文那么雷不知道为什么热度那么高” 就活该被你们diss?
你们口口声声说理智讨论的时候,却给我的心上太们安上了“作逼圈,灵车圈,KB教,原耽教” 这样的名号,你们这就不是人身攻击?

我就想问问,只有你们的心上太配的上你们的小哥哥们,我的心上太就不配了? 我的心上太热度高怎么了?你的意思就是我们这些给你们diss过的太太点过小红心的人也都是毒瘤?
哦,对,你们还用毒瘤称呼过我的心上太们。
你们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吗?你们能明白我多心疼吗?不比你心疼你们的太太少!

你们口口声声说我的心上太们写的文不好,雷,说他们抱团,我就想问问你的心上太一个朋友都没有?那么丧?
我的心上太更新,你们马上diss说辣眼睛,我就想问问,你要是没关注你怎么辣的眼睛?还是你们这群口口声声不在乎热度只跟心上太一起看云起云落的小仙女们去扒热榜了?

你们diss别人写灵车,有人发了车的片段放到楼里,你们说辣眼睛,结果发现是你们自己心上太写的马上风向一转说看车不能只看片段……神tm双标,毫无廉耻。

你们还说那个楼里混进去了别人带节奏,说“我们这楼一直就十几个人”,你们这十几个人戏好多啊!
我就不明白了,按照你们说的你们不惹事就是吐槽,那你们十几个人建个QQ群吐个痛快不好么? 一定要找个论坛匿名吐槽,让别人看到你们才有存在感?

我是不知道那个楼里有没有你们的心上太控场,虽然楼里有太太裸奔的不要太明显吧………… 

如果真的有太太在楼里控场,那我想说,这是我爬了盾冬 全职 楼诚和胖圈以来,见过的仅次于抄袭的恶心事儿。如果是写手控场diss别的写手,真的恶心。

最后,我写这个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告诉你们,你们欺负我的心上太,不是没人看见,我的心上太不是随便让你们欺负的。我吃着我心上太的粮就为他们说话,这没毛病。 你吃着你心上太的粮还要diss别人的太太,就是病。


最后的最后,别再为了把锅甩给毒唯就私信骂我心上太了,真把毒唯引来,整个cp圈不用玩了。你们心上太的统治圈子大业还怎么实现?你们还怎么做圈管? 

对了,希望我这个小小的吐槽,不要逼到你们丧心病狂为了撇清去diss自己心上太,不然我罪过大了。


挂tag 愿意骂我就骂,我想让我的心上太们看到他们有人支持,看到有些人丑恶的嘴脸,别被这种人逼退圈!!

况且我这好歹是在lof里,我的心上太都被挂到外边去了,我还能说啥?







评论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