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品那些事

独他走过,让你停下了脚步。

上集看这里

如图(图没上全,欲知更多请戳主页)
这些图算不算实锤大家心证

整个事件其实就是lof上有很多太太一夜间被私信骚扰,有些还受到人身攻击和威胁,一开始大家以为是毒唯,后来有个妹子挂了xq(晋江闲情,俗称晋江小粉红)的图,图中能清晰看出给太太们发恶意私信是有组织的行为,于是吃瓜群众们以为是有些太太的粉儿做了不理智的事情,然后事情的真相……大家自己看图和下边的总结吧,图是真的,总结里被diss的太太们也是真的被diss了,是不是写手控场带节奏diss写手,大家心证。

总结一下
1、 微博里这些写手太太(也差不多就等于他们那个‘小破楼’里的心上太),遣词用句令人惊诧,跟那个被AL圈里太太们挂过的扫文推文号之间的互动也令人瞠目结舌。那些各种用汉语拼音代替的术语和让人难以启齿的词汇,我不太明白那些毫不关心热度每天仙女一样的写手太太怎么能对‘作逼、灵车、开苞、原耽’这些词那么熟悉且灵活运用。 
2、 小破楼建起来的时间,也就是推文扫文号被挂当晚,里边diss的太太90% 与挂扫文号的太太重合,要不就是热度高的太太极其他们的亲友,他们是这样给这些太太归类的:
作逼圈:左夜、坂田小春卷、Maxmax、只是个小皮而已、迦南yan
(由来:据他们说是因为这几个太太比较喜欢抱团,所以就作逼了。)
灵车圈:希斯忘了他是谁、樱花湿雨、奶龙与奶汪、安、奶獒、不二臣、sungZzang
(由来:据他们说这些太太开车都不好看,所以被称为开灵车)
kb(开苞)教:孤城万里 
(由来:据他们说是因为这位太太一篇PWP里面的jk讲的一个关于苏州龙美貌值飞涨的黄段子。)
原耽教:星海、老桥
(由来:据他们说这两位太太人物太过OOC,以至于看文像原耽)

      他们给个别太太的起的昵称:
蛮荒之地:仰卧起坐(说这位太太戏多,每天感情起伏大,不过现在已经变成吉祥物了不知道为什么,大概这位太太回头是岸了?)
坂田小春卷:爽利(因为有这位太太的粉辩解说这位太太文风爽利)
左夜:雷母(雷文之母?)

到底是不是写手diss写手,这些心上太是不是下了场,带了粉丝节奏,我不想再多说,大家都有眼睛看,都有脑子想,多说无益。
只是想告诉诸位,果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小破楼里被diss的太太们,有我喜欢的,也有我不喜欢的,有我没看过的。
但是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谁也没有绝对的资格评价别人low说自己高大上。希望被diss的太太们不要因为这些中伤和恶意的私信而退圈。

至于这些在微博上或者在楼里带节奏diss别人的写手,我不想称你们为太太,您文章的质量再好,我从此也不再想看,不想看小哥哥们的名字出现在你们的文里。无论如何应该先学会做人,人品有问题,写了锦绣文章又如何?
还有,你们口口声声尊重蒸煮,但却做着恶意中伤别人的事情。说句实话,已经是进了RPS坑,谁也不比谁高贵,按照您尊重运动员的逻辑,那您根本就不该萌这个RPS。
既然进坑了,大家快快乐乐的不好吗?

尊重是相互的,一层码,一层皮,掉下来其实很容易,希望你们能明白这个道理。

 

  @坂田小春卷  @左夜  @孤城万里  @希斯忘了他是谁  @迦南yan  @奶獒  @樱花湿雨  @星海  @不二臣  @只是个小皮而已  @Maxmax

 

评论(165)

热度(355)